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開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開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秋天,天氣不錯,不過因為霧霾的原因,天卻並不算藍。昨天剛下過雨,空氣有些潮濕,地上有一個個小小的水坑,我穿着雨鞋,哼着小曲,在一個個水坑中踩來踩去,盪起一片片漣漪,將水中映出的天空蕩的有些曲折。風一吹,一片枯黃的樹葉從樹枝上飄下,以一個優美的弧度飄落到地上,掃地的阿姨有些匆忙地將剛落下的葉子掃進布袋子。我抿嘴一笑,心情不錯。

  和朋友約定的時間在上午十點,不慌不忙的我小步的走着,一個身着素色衣服的女孩在馬路對面向我揮手。一輛公交車從面前橫穿而過,將女孩的身影擋的很嚴,綠燈亮了,我笑着跑了過去,和她一起笑着說著,越走越遠……

  朋友的生日派對是在家裡過。她家很高,28樓。按了門鈴,一個和藹可親的叔叔笑着開了門,經過介紹我才知道這個叔叔是她的爸爸。朋友的家被裝飾的很漂亮,色調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客廳里有許多同齡的孩子,笑着,鬧着,玩的不亦樂乎。一小部分的人是同學,諾諾笑着跑過來,抱了我一下,笑着說:“就等你了!”是啊,站在我面前的就是今天的壽星,外號叫諾諾的女孩。

  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在客廳陪諾諾過生日,餐桌不大,不過放盤子的地方還是夠的,飯菜並不是什麼大餐,只是一些平常可以吃到的家常小菜。大家聊着天,不認識的人也漸漸地熟了起來,這生日,可能是我參加過的生日派對中,最溫馨的生日派對了吧。

  吃完飯後,大家都飽飽的了。諾諾看我們不太想出去,便帶我們參觀她的房間。房間很大,裡面有個電視,連着電腦,屋裡的陽台上放着一把木質吉他,房間色調以黑白灰為主,屋裡還掛了幾張明星海報,很時尚,有現代風的感覺。

  我們意猶未盡,鬧着要一起去幫忙洗碗。諾諾笑了笑說:“帶我一個!這種事怎麼能少了壽星?”我們聊着笑着。沾滿了泡沫的手像帶了一雙白色的手套,卻更滑了。我們捧腹大笑,說得手舞足道,便忘記了手中如同玉盤一般,因為水的沖洗和陽光的照射顯得閃閃發光的瓷盤子。手一松,只聽的“乒呤”一聲,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扭過頭,旁邊的一切都安靜了,大家不再吵鬧,只是一直看着摔在淡藍色地板上,碎得如同浪花的瓷盤子。有一滴淚在眼眶中打轉,卻遲遲沒有落下。歡快的氣氛像這個摔碎在地板上的瓷盤子一樣粉碎了。

  諾諾回過神,走過來笑着拍拍我的肩,對我說:“碎碎平安嘛,再說我這盤子用了好幾年了也該換了,不傷心啊,沒事的。”大家也放下手裡的盤子和碗,過來安慰我,這就是友情吧,一個能給人溫暖的一種力量。這時,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摔在地上的盤子經過陽光的照射顯現的格外美麗。

  這次,我真開心,為諾諾開心,為玩的快樂而開心,為我們的友情而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開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