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旅遊真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真開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遊真開心

茂名市第十四小學 三〈1〉班  張羽薇

記者編號:wb1554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在夥伴們興高采烈的歡呼聲中,我們坐上了開往陽江的豪華巴士,開始了我們盼望已久的快樂陽江之旅。

導遊帶着我們來到了陽江最美麗的地方——海陵島,我們象小鳥一樣飛向海邊,在柔軟的沙灘上奔跑,投入大海的懷抱,我不禁想起一首歌:“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面向一望無際的大海,不由得敬佩書本中作者給大海編寫了美麗的詩歌:“海上的風是花神,他一來,就掀起滔天浪花……”啊,多美的詩歌,多美的海陵島!

 陽江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知道陽江最有名的就是刀具和風箏。吃完午飯後,我們來到了風箏館,“哇,好多風箏啊!好大的風箏啊,好美麗的風箏啊……”小夥伴們不由得驚叫起來,那裡的風箏琳琅滿目,千姿百態,有老虎,有小狗,有小魚,有雄鷹,有孫悟空,有豬八戒……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條八米長的龍了,只見它金光閃閃,五彩斑斕,那雙眼睛緊緊有神,栩栩如生,心裡不由得驚嘆製造者們的斧手神功。

參觀完風箏館,我們又來到了羽毛球館,我們要和陽江的小朋友們進行一場友誼賽,我呢,還是第一次出來打比賽,心裡別提有多緊張,結果,我還是未能發揮出水平,打了四場球,三負一勝。還好,教練教導我們不能泄氣,大家都欠缺比賽經驗,要在這次比賽中積累比賽經驗,回去好好練習,以後一定會打得更好。聽了教練的鼓勵的話,我心裡默默在為自己鼓勁,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練習,不辜負爸爸媽媽、教練對我的一片期望,“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張羽薇,加油!加油!加油!

   啊!旅遊真開心,快樂的旅程,我會永遠把你記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旅遊真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