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一定有許多快樂的時刻它們就像蝴蝶的翅膀五顏六色代表着歡笑和快樂。

  星期天下午,我和媽媽便向公園出發,一路上,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聊天,一直到公園。剛下車,一幅秀麗的風景畫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順着階梯走到公園正中,再向兩邊望去,哇噻!左邊的銅鋁畫真美呀!仙女就像活的一樣,在山林之間穿梭……

  我們在公園逗留了一會兒,便上了公園頂上去放風箏,那裡人山人海,有兒童在放風箏,有青年人在跑步,有老年人在練太極拳……我呢,看見天空飄蕩着千奇百怪的風箏,有蜻蜓、有蝴蝶、有美人魚等等,各種各樣的風箏,很美,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風箏線容易打絞,於是我和媽媽選了一個人煙稀少,有風的地方,開始放,我們很快地把風箏放上天空去了,我一開始沒有掌握技巧,開始放風箏也飛不穩,總是掉下來,後來,我漸漸地掌握了技巧,只好乘風稍微小一點的時候開始放,風箏飛得越來越高……。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當暮色降臨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令人開心的地方。

  雖然今天出了一身的汗,但是我玩得非常開心。

  五年級:粟素貼n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