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心是因為我可以上朱老師的課,因為朱老師上的課很有趣。我們學校的老師上的課,每次就叫我們寫東西,我覺得很累。但是朱老師,您上的每節課,都很有趣。

  今天,我們朱老師又帶我們玩遊戲了,我覺得很開心。朱老師讓我們比賽讀:各個國家有各個國家的國歌。第一輪是普通話讀,第二輪是廣東話讀,第三輪是小組速度大比拼,第四輪是一對一PK賽。我覺得第四輪最有意思。我跟李雋皓PK。我不太會讀廣東話,把“國歌”讀成了“哥哥”,大家聽了,哈哈大笑。而李雋皓卻讀得非常流利,就像機關槍響一樣。由於他速度太快,聽起來象母雞下蛋了“咯咯嗒,咯咯嗒……”地叫。機關槍聲還沒完全停下來,“母雞下蛋了!”突然,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大家一聽,愣了一下,隨即笑開了花:有的笑紅了臉,喘不過氣來了;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得半天直不起身子;有的拍着手,大聲地笑着;還有的同桌笑得抱在了一起,……連朱老師也情不自禁地捂着嘴,笑彎了腰。

  雖然這次比賽我輸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番禺某小學二年級:zhuhongyu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