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角色也從最初的3名增加到了6名,並且推出了2名隱藏角色,需要滿足條件就會自動解鎖,(其實啊,也可以去走捷徑——到官方網站去要作弊碼,但下次玩就沒了)因為要求如此苛刻,戰鬥力是不用說的強。 

  積累了多次失敗的經驗,我決定再次去玩。選好了角色,就開打了。前面的8位敵人一路殺過去,毫無懸念,過了5分鐘,遇見了BOSS,(我那時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已經被他殺掉了N次了,這一次我一定要征服他!我不管他的招數,直接往前沖,一陣狂砍后,他的血量刷刷的下,眼看就要解決了,他居然發了一招必殺技!,你會發,我也會!馬上,他就被我K了,居然,還有第10關,他的里模式!他毫不留情地獻給了我一大堆招數,馬上第一局就掛了。我吸取了他的教訓,上來就發個必殺,……(戰鬥過程不想說了)眼看勝利在望,電腦發了一招MAX究極合成必殺技!Game Over!唉,再來吧!我可不急着發招,先去學一下絕招再打。上來,我就給2各大必殺加上了1個潛在必殺技,KO了他。

  接着,得到了第一位隱藏角色——大蛇!試了一下,不是一般的強,是強的變態!

  這是我的一次打通全關,我真開心!開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