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開心

“老師發試卷啦!老師發試卷啦!”一陣陣呼喊聲向我們傳來。我急忙跑到教室,回到座位,靜靜等待着我的考試成績。

“吳菲斐,你的試卷。”一位同學把試卷遞給我,我急忙把試卷接過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竟考了99.5,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始沮喪起來,可惜啊!沒有考到100分,我的洗碗天涯就還沒結束。(因為根據“有獎就有罰”的原則,因上學期我的粗心,連續幾次的成績都考得非常糟糕,讓我爸爸和媽媽大跌眼鏡,所以,我已經連續罰洗了好久的碗了。好慘啊!這學期開學初,爸爸和我約定,只要我能連續考兩次一百分,或不連續地考三次,就能解脫這洗碗的生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在門口掃視了一下全班,同學們立馬安靜了下來。“好,現在我念一下全班同學的成績。”老師說,“最高分是99.5。現在我按號數把分數念一遍。”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了,我馬上跑回家,想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可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時,他卻死不認賬:“100就是100,你雖說是第一名,卻不是100,所以不算!”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馬上向她訴苦:“媽媽,第一名也就等於一百分哦!”爸爸也在旁評理:“哪裡呀,一百就是一百,能等於的嗎?這有質的區別,不行。”

我和爸爸爭論了很久,最後,由媽媽一錘定音,只要我能考三次第一名,我的洗碗生涯就結束了!哇--,還是媽媽好啊!我激動地摟住了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哈哈哈哈哈……我太高興了。

吳菲斐,努力,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