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來到公園裡玩。看到了一大片草地,遠遠望去,綠油油的一大片。那兒還有多姿多彩、五彩斑斕的花兒。

  突然,“撲通”一聲,我嚇了一大跳,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朋友跌倒了。我連忙扶起他,問:“你哪裡受傷了?”那個小朋友指了指自己的腿。我看見他的褲腿上有灰塵,就幫他輕輕地彈掉了。他感激的說:“謝謝你,姐姐!”我輕輕地捲起他的褲腿,發現他跌倒的地方紅紅的,就扶他到公園的長椅坐。陪他等他媽媽過來找他。我還給他講笑話,逗他開心。他笑了,像一朵盛開的鮮花。

  我今天幫助了一個不相識的小朋友,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以後一定還要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點評:互相幫助顯愛心。小作者是一個有愛心的好同學。她的習作觀察仔細,描寫具體生動。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二年級:林詩璽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