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粒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種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翻開記憶的相冊,突然從裡面掉下來一粒嫩綠的種子。仔細觀察,發現上面寫着“未來的世界”五個字。未來的世界?記憶中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想象中的未來,是美麗的。一片片綠樹環繞在市邊,一個個湖泊點綴着城市。天空藍得耀眼,雲兒白得可愛,一群群種類各異的小鳥棲息在“森林”,張開美麗的歌喉,喚醒了沉睡中的陽光,給世界鍍上了一層耀眼的金紗。人們時刻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優美的旋律,簡直樂不思蜀了。

  想象中的未來,是安靜的。一連輛汽車從身邊呼嘯而過,卻只帶來了一陣連灰塵都沒有的“清風”。街上依舊是車水馬龍,但是噪音,卻從人們的生活中徹底剔除了。因為車輛上都裝上了防震防噪聲的機器,而且鳴笛也改為了紅外線感應儀。世界安靜的夢想,在未來成為了現實。

  想象中的未來,是和諧的。在那時,人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冷漠、無情、殘酷再也不是社會的代名詞;貪婪、狠心、欺騙早已從大多數人的字典中消失了。即使還有一部分的人沒有道德,但在大家都團結互助的時代,他們那一些小魚小蝦又能掀起什麼大風浪?

  在那時,動物與人類真正得成為了好朋友。人類再也不隨意獵殺動物,動物也不再懼怕仇恨人類了。在大街上,是不是得會看見一兩隻可愛的小動物憨厚可掬地走過,引起周邊路人們的會心一笑,自發地保護着他們。在那時,連周圍的空氣里都充滿了和諧溫馨的味道呢!

  想象中的未來,是美好的。是大家共同創建的美麗家園,是大家都會呵護的世界,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我憧憬着,嚮往着……

  回過神來,我把那粒種子悄悄埋進了心底。我知道,它一定會開花結果,需要的,是我的努力澆灌與呵護。同時,我也堅信着,未來的家園,一定是美好的!

  長葛市一中初二:靜丫靜呀

您正在瀏覽: 一粒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