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班級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班級小記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時間到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跑回教室。老師來到教室,笑眯眯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我準備在班裡選一個班級小記者,大家猜一猜會是誰呢?”同學們有的說是周欣,有的說是倪寒琪,有的說是羅宇璐……老師都笑着搖搖頭。最後,老師搖手一指:“她是胡興瀾。”大家都很驚訝,包括我也是。老師看到大家滿臉疑惑的神情,就說:“她幾乎每周都要發一篇作文在我的郵箱里,全班同學只有她一個人做到了。” 

  我很高興,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老師希望你能當班級小記者,你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況且你的成績不好是你粗心造成的,只要你改正粗心的毛病就一定會是最棒的。加油喲!”

  媽媽又問我:“你準備怎麼當好這個班級小記者呢?” 

  我茫然地搖了搖頭。媽媽摸着我的頭,愛憐地說:“要當好班級小記者,就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自己首先要做好勤快和勇於吃苦的準備,做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

  2、時刻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多看、多想、多記、多問。

  3、新聞里必須包含:人物、事物、時間、地點、過程和原因。

  4、必須是身邊的奇趣事,連續發生的就不是了。

  5、關注時事要聞和最近的報紙,養成愛看新聞的好習慣。

  6、寫完新聞並寫出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7、加強同學之間的合作與交流

  8、加強學習和身體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和思想素質,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小記者。 ”

  沒錯,生活就是很好的素材,要要養成善於發現問題的能力,及時的積累。

  我相信我能在老師同學的幫助和監督下,當好班級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班級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班級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