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舉世矚目的2008北京奧運會就要來了,這是一個全世界的體育盛會,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為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拼搏。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做些什麼呢?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走進奧運場館的建設場地:“鳥巢、水立方”,向世人介紹工程進展。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走進平凡百姓家,去了解他們對迎接奧運會作出的準備。我來到張家,問張阿姨:“2008奧運會就要來了,您們作了什麼準備呢?”她非常開心地告訴我,“我們為迎接奧運作了充分準備,我們在學英語,能在外國人來時與他們溝通,而且我們都文明用語,遵守交通規則,讓外國人刮目相看”;我又走進了李家,對李叔說:“李叔叔,您是如何來迎接奧運會的呢?”他告訴我:他們上網搜集大量奧運知識,並每天早上要晨跑。聽了他們的話我深受感觸。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走進西部山區,給那些對奧運不太了解,缺乏與外界溝通的孩子們講關於奧運的知識、宗旨與口號,以及“鳥巢”、“水立方”的相關資料,讓他們更了解奧運。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採訪一些奧運會運動員。我在訓練場看到劉翔正在訓練。劉翔告訴我:“很高興能參加奧運會,一定會為祖國爭光跑出最好的成績”。我又去採訪了幾位外國運動員,他們告訴我:“這次北京奧運會舉辦得非常好,鳥巢的設計能讓人以愉快的心情參加奧運,使我們的比賽發揮到最佳水平”。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會活躍於開幕式、緊張的比賽場地、及時報道比賽盛況及金牌名次等。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我要採訪的東西有很多,我會一一為人們報道,我會宣傳北京,讓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中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