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小記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記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太高興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終於當了一回小記者。老師讓我們採訪自己最親近的一個人,我興高采烈地接受了這個任務,可是採訪誰呢?

  一到家我可犯了愁,這時看到爸爸在書房裡看書,對!不如就採訪採訪爸爸吧!我高興地拉着爸爸的手,做起了小記者。

  我拿起筆來當話筒,對爸爸說:“我現在是《放飛報》的小記者,我想了解一下你小時候的情況。請問:爸爸先生,你小時候最喜歡到那裡去玩呢?”爸爸說:“我小時候最喜歡去河邊,那時河水清澈見底,從河岸上就可以看見水裡的魚兒、蝦兒,夏天時,我們在河裡戲水,與白鵝啊,野鴨啊一起游泳,一決高低……

  我問了好多問題,爸爸都耐心地一一作出了回答,採訪結束后,爸爸誇獎我是一個合格的小記者。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爸爸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也能完成自己的學業,我在這麼好的條件中有什麼理由不放飛自己的理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記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