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小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小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進入夢寐以求的初中生活后,趣味不時的縈繞在空氣中,那感覺好似一伸手就能抓到它。

  所謂的“三十六計”都曾在本班出現過,正所謂“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這天,同桌小麗閑的實在是無聊,索性打起了小累——酣酣入睡!冷不丁被一記耳光“如來佛掌”一拳震醒,猛地大喝:“沒長眼啊?沒看到人家正睡覺啊?……”

  一抬眼,一個黑影閃過,頓時狼嚎狗叫充滿整個樓道“啊嗚——”那傢伙震得人毛皮疙瘩起了一身!

  從此,老班在整個樓道都赫赫有名,有幾個活得不耐煩的人員竟私下裡叫他:“河東獅吼”!嘿嘿,有創意么?

  隨後,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老班本人的耳朵里!可人家什麼反應呢?一笑,二回頭,三剩離去,這就完了?讓人大跌眼鏡!嗨!

  又有一次,老班正在講台上忘我的為同學們講什麼“八百里分麾下炙”,再猛一回望,頓時火冒三丈,走到了正在忘我吟詩的”杜詩人”

  轉眼,已到了初三,班裡的趣事仍舊不斷,我們捨不得老班啊!

  老班老班,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啦!”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班級小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