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位於教學樓的第三層,西面第二個,那就是我們的班級。 

  一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桌凳,叫我們擺放得整整齊齊,有條有理。平滑的桌子上有同學們的課本和各種各樣的文具盒。桌子上有同學們的課本和各種各樣的文具盒。 

  正前方是一塊結實耐用的黑板,黑板的形狀是長方形,顏色是深綠色,質地是毛玻璃。這黑板的用途可大了,語文老師用它來教我們生字詞句,數學老師用它來教我們口算題和應用題,英語老師用它來教我們英語單詞和英語句子......黑板兩邊是“中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規範和胡主席提出的八榮八恥,它們時刻提醒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後方是我們自己辦的黑板報,題目“生活園地”,上面的內容豐富多彩,有“評比欄”,有“班級明星”,有“開心一笑”,還有謎語和作文...... 

  左右兩邊鑲嵌着六扇鋁合金大窗戶,每天都被同學擦得乾乾淨淨。窗戶和窗戶之間的牆壁上掛着四幅名人名言,有愛迪生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還有馬克思所說:一個人有了知識才能變的三頭六臂......它們每時每刻都鞭策我們要好好學習 

  沒當天快要下雨,陰天時,正上方的電燈就會亮起,那燈光照亮桌面,照的屋裡屋外猶如白晝一樣。 

  我們的教室很漂亮吧,假如你在我們這裡上學,就一定會喜歡上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