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坐落於新程街小學的東北角,新教學樓的三層。

  走進學校大門,穿過走廊。從西邊拐彎抹角從一層開始走過十二個台階到二層,在走過十八個台階就到三成。然後左拐彎抹角。到第四個教室,就是我們四年級五班教室。

  走進教室,台頭就看見,西邊講台上掛着一個大黑板,大概有兩三米長,兩米多寬。烏黑髮亮閃閃發亮。還是磨砂的寫字非常舒服,寫的字還美觀,真是好極啦。黑板上面,正中央貼着優秀班級的獎狀,獎狀兩邊貼着標語左邊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右邊貼着團結緊張,嚴肅活撥。黑板的對面貼着金光閃閃的幾個大字,學習園地。學習園地裡面有三攔,中間是作業展覽。左邊是表揚。右邊是批評。作業攔里貼着同學們寫字好的。有十幾張。還有十幾張數學作業寫的好的。表揚攔里有每單元的考試成績,還有小孩子拾金不昧的同學。批評攔里,個別

  同學作業寫的撩草。誰來遲到

  ,,,,,等等。

  教室里左邊貼着激勵學生的大標語,發奮圖強。爭取一下。教室右邊貼着。為中華而崛起。

  這就是我們四年級的教室。看到我的介紹。你感覺我的教室如何。歡迎光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