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遭遇海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遭遇海盜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鴨鴨歷險記——遭遇海盜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遭遇作文

現在的大海真美呀,看,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蝦子們對着我們笑,多開心呀。鴨鴨們正在觀看大海,這時,一個水手對鴨鴨們說:“前面出現了一條船。”鴨鴨們聽到這消息,便跟隨水手們去看那條船,那條船比起我們的船小多了,這時,鴨鴨們發現那條小船再發信號,機靈的嵩嵩說:“這是海上遇難信號,快告訴水手們,趕快救援。”琪琪便告訴水手們趕緊去救援,等到了小船邊上,他們放下繩子,小船裡面的人爬了上來。等小船裡面的人上來,琪琪一看,大驚失色,說:“你們身上有刀,你們是海盜。” 

  海盜頭子說:“算你說對了。”說完,就去追趕追趕鴨鴨們,其他海盜去佔領船。只見海盜們個個身上都刻着骷髏頭,樣子非常嚇人。一位海盜對鴨鴨們說:“小不點,我要抓到你。看你往哪裡跑。”可是,海盜能追到鴨鴨們,真是笑話,鴨鴨們在琪琪的帶領下,把海盜甩的遠遠的,有些海盜跑得快,鴨鴨們可不怕他,他們沿着輪船繞圈圈,不一會兒,海盜就被轉暈了。可是,那些水手們不爭氣,還沒幾下,就被捉住了。海盜以水手作人質,要求鴨鴨們投降,否則就要殺那些水手,鴨鴨們沒辦法,為了水手們,他們只好放棄抵抗,被抓了起來關在倉庫里。海盜們天天叫水手們開船,動不動就打呀、罵呀……簡直就跟對待奴隸差不多。鴨鴨們什麼太小了,海盜只好讓他們看遠處的動靜。他們做的那麼苦,還吃不飽飯,能吃到半碗飯就算最好的了,鴨鴨們過了幾天,感到太苦了,想捉弄一下海盜們,出出氣,於是,琪琪偷偷打死了幾隻蚊子放在手裡面,跑到強盜頭子面前,大聲說:“別動” 

接着,一巴掌打在了強盜頭子的臉上,強盜頭子頓時半邊臉紅了,紅的象猴屁股一樣,強盜頭子說:“你,你敢打我,真是大膽。”琪琪說:“別生氣,你看。”琪琪張開了手:“這幾隻蚊子和偷喝你的血,我把它們打死了。” 

強盜頭子一看,琪琪手裡果真有幾隻死蚊子,便說:“打得好,謝謝你”。眾鴨子看到琪琪為了兄弟們出了一口氣,都笑的合不攏嘴。 

  當天夜晚,琪琪翻來覆去睡不着,想怎麼樣才能懲罰這些海盜。想着想着,不由得想起了海妖塞壬對他說的話以及那把簪子。便舉起簪子大聲喊道:“塞壬,塞壬,塞壬。請你來幫助我們。”話音未落,塞壬便出現在他的眼前。 

  塞壬說:“我的朋友們,有什麼我可以幫的嗎?” 

  琪琪說:“我們的船被海盜佔領了。能幫幫我們嗎?” 

  塞壬說:“這好辦,去找我爸爸波賽東來。”說完,塞壬便去找波賽東了。過了一會兒,鴨鴨們發覺外面有動靜,聲音很吵,還伴隨着喊殺聲,他們便打開倉庫,出去觀看,哇,海盜全都被捆了起來,原來是塞壬和波賽東前來搭救他們了。 

“謝謝你們在緊急時刻救了我們。” 

波賽東說:“不要謝我,你們幫我的義女做了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才幫了你們這樣一件小事,真是過意不去。以後需要幫助時,在找我。這些海盜,我要把他們關進監獄,也讓他們嘗嘗受苦的滋味。” 

趕走了海盜,船又要繼續航行了……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遭遇海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遭遇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