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海盜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海盜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次坐海盜船是在九歲的時候,雖然九歲了,可我還是很膽小,怕得不得了,那一次的經歷可能使我終生難忘。 

  放暑假了,我和表姐去環島路的遊樂園玩。遊樂園裡有很多驚險遊戲,我光是看着別人玩就心驚肉跳,更別說是自己去玩了。表姐拍拍我的肩說:“你敢不敢去坐海盜船呀?”我從來沒坐過,我怕萬一坐不穩掉下去,那會要我的命的,我害怕,於是搖搖頭。但轉念一想,如果讓表姐知道我是膽小鬼,那會成為她笑話我的把柄,於是我小聲地說了聲:“敢。”表姐把我帶到了售票處買了兩張票。我看着海盜船前後擺動着,坐在船上的人們發出可怕的尖叫聲,我嚇壞了,早知道就不答應姐姐了,膽小鬼就膽小鬼嘛! 

  海盜船緩緩地停了下來,人們從上面走下來。輪到我們了,我的心都快跳出來,雙腿發抖。表姐看見我害怕的樣子,在一旁偷笑。我和表姐上了海盜船,坐上位子,系好安全帶,心裡踏實多了。海盜船緩緩地移動起來,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座椅,生怕掉下去,心似乎就要蹦出來了。海盜船剛開始擺動的幅度很小,漸漸地,急速上升,很快升到了半空中,我頓時感到有一股強而有勁的旋風正瘋狂地向我刮來,我嚇得把眼睛閉上,冷汗直流,以前聽同學們說海盜船恐怖,我不以為然,現在自己坐了,才知道真的是這麼恐怖!怕有什麼用呀,我暗地裡給自己加油:不要怕!不就是個海盜船嗎?於是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到下面小如蠶蟻的景物,房子就像火柴盒一般大,我心想:這麼高,萬一我現在掉下去,是會粉身碎骨的呀!我極力讓自己鎮定下來,海盜船上那麼多人,掉下去的也不一定是我呀......船逐漸下降,我有點喘不上氣,身體感覺往下沉了一下,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地叫。我有點不害怕了,提起的心也落下了一半。突然,表姐大叫起來:“啊——”我急忙轉過頭,只見表姐臉色發青,渾身是汗。怎麼了,難道是海盜船出故障了?我們會掉下去嗎?表姐害怕,我也跟着害怕起來,隨後我也大叫起來。船終於停下來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用手擦乾額頭上的汗珠,扭頭看看錶姐,她面無表情地呆在那裡。我拍了她一下,她才清醒。我笑着對錶姐說:“表姐,你的膽子也不大呀!”表姐?擂蔚匭α艘幌攏?擔骸澳愕牡ㄗ誘媧螅?鍆飛暇∪幻揮幸壞魏怪欏!蔽業靡獾匭α恕 

  這次坐海盜船,我的膽子變大了,也變的勇敢了。這也證明了我不是個膽小鬼,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只要有勇氣,你就可以挑戰它,並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海盜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海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