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旺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們取名為“旺旺”——希望它能給我家帶來財富和好運!它是今年六月份養的,我還知道它來的那一天是“6月6日”——大人們說這一天是個好日子哦!所以爸爸媽媽就收養了它!

  它全身是棕黃色的,長着兩隻高挺的耳朵,有着兩顆又黑又亮的大眼睛,有着像玩具狗的黑色鼻子,很瘦,但跑得很矯健、迅速,尾巴長長的、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我們放學回家時,它見到我們尾巴就直搖直搖地!姐姐說它的眼睛很深邃!

  旺旺是一隻很聽話的小狗,雖然它來我家不久,但媽媽說的話它都懂,總是感覺我們說的話他都懂!

  2011年10月2日這是一旺旺悲哀的一天。這是一天傍??,我在朋友家玩耍,忽然聽見一隻小狗汪汪大叫,我一看,發現旺旺被一個人打的一隻腳不能落地了,我們去問是誰打地,結果是一位阿姨打的

  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都非常喜歡可愛聰明的旺旺,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張母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盧超穎

您正在瀏覽: 旺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