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旺旺 

過年了,我和媽媽是喜歡的就是去大表哥家玩了。因為,他家有一隻討人喜歡的哈巴狗??“旺旺”。 

旺旺來表哥家已有七八年了,他長着兩隻大大的、毛絨絨的招風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嵌上去的兩顆璀璨的珍珠,漂亮極了,兩顆“珍珠”下面是一個黑黑的、濕漉漉的小鼻子,用手輕輕地摸一摸,柔柔軟軟,可舒服了,四隻腳在龐大的身軀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小巧玲瓏,好可愛呀! 

每次到表哥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撫摸那可愛的“小絨球”,而它則用那雪白的小身子輕輕地蹭我的腳,那股癢勁兒呀,就甭提了!這時,我嘴裡就常常念叨着:“可愛的小旺旺呀,別蹭了,我已經洗過澡了!”這時,它就像聽懂了媽媽的話的乖孩子一樣,把嘴輕輕地扭到一邊去了。 

你喜歡旺旺嗎?一起來做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