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截樹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截樹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要想在這條道路上獲的很大的成功,是需要很大的努力的。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隻小鳥。它有一個很美很美的願望去周遊全世界。直到有一天,它終於下定決心,臨走時,它什麼也沒帶,只是用爪子牢牢地抓住了一截樹枝。它累時,停在樹枝上棲息;它餓了時,就在樹枝上吃食,但是它始終牢牢地抓住那截樹枝,絲毫也不肯放鬆。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它生命的最後時刻,它還是沒能完成那個遙遠的夢。它也曾想過放棄,它也曾想過後退,但它不是還堅持了下來嗎?只可惜地球太大了,而它卻太小了。在它即將奄奄一息時,它任就牢牢地抓住那截樹枝。難道它不是在抓着一個夢想,抓着一個希望嗎?難道它不是也在時刻提醒着自己:我還有一個沒有完成的夢想呢!所以它在臨終前還緊緊抓住不放,難道不是想把這個遙遠的夢帶到極樂世界去完成嗎?

  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希望去實現夢想。如果說每個人夢想是一片汪洋大海的話,那麼我們便會化為一葉扁舟,我們行駛在蔚藍的大海上,只准前進,不許後退。這樣,相信每個人都會很快的到達彼岸,到達我們心中的那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截樹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截樹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