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河解凍了,綠柳扭動着自己柔嫩的腰肢。一陣微風吹過,吹散了河中小橋的倒影。

  小白兔、小松鼠、小公雞、小象、小鴨要到小河對岸去春遊。一路上,花兒向它們點頭,小草向它們招手,蝴蝶在空中飛舞着給它們引路。

  走着走着,它們來到了小河邊,看見了一座小橋。可是小橋是一座凹着肚字的獨木橋,大夥都安安穩穩地過了橋,輪到小象了,當小象一踩上去,小橋就吱吱呀呀地動起來,小象趕緊退了回來。心想:“看來我太重了,小橋承不起這麼多的重量,我該怎麼辦呢?”想着想着,突然,小象想到了科學課上虹貓老師說:“拱形橋比平坦橋能承受更大的重量。”小象趕緊用它那又粗又長的大鼻子把小橋翻了個身,小橋就變成了一座凸着肚子的拱行橋。小象終於安安穩穩地上了橋、過了河。河水濺起一朵朵浪花,好象在說:“小象,走好走好。”小魚蹦出水面,好象在說:“小象,你真聰明。”

  大家又快快活活地上了路,過了一會兒,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開心地玩起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