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樹枝斷了如何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樹枝斷了如何再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帶着樹苗去種樹,我們先挖土,再把樹苗放進去,然後把樹苗放好了,倒一些水,我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們帶着東西來看小樹苗,但是小樹苗斷了,我們非常傷心,各自回家問家長,家長都沒有辦法,我媽媽說:“這個小樹苗你就把他扔了吧,再買一個。”我看着那個受傷的小樹苗,心想:“它多可憐呀,受着傷被人扔掉,那種滋味一定不好受。”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回到家拿了剪刀。小刀。水和塑料兜,跑到樓下給小樹苗包紮,我先拿小刀把小樹苗的下半部分最光滑的地方切開一個小口子,我再把塑料兜最長的地方剪下來,放在一邊,然後,把樹苗的另一半的最下面切成扁的形狀,把它插進切好的地方,接着,拿塑料兜剪好的一塊纏在樹苗接上的那個部位,最後,倒一點水。就完工了。

  過了一個星期,我又來看這個小樹苗,我怕這個塑料兜一直在上面會影響它的正常發育。便把纏上的塑料兜解了下來。我驚奇的看着那個樹苗,斷了的地方竟然連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樹枝斷了如何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樹枝斷了如何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