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說了一次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了一次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7歲的時候說了一次謊。

  那一天,爸爸媽媽出去洗澡了,家裡只有奶奶和我,還有我家的一隻小狗。而且奶奶正睡午覺,小狗在外邊。我閑得無聊,就拿爸爸剛買回來的芒果瞧。我聞了聞,摸了摸,有點饞。我手裡握着芒果,扭頭看了看奶奶,她還在睡。我禁不住芒果美麗顏色的誘惑,又把它掰開聞了聞果肉的香味兒,真誘人,口水都流出來了。再最後,我咬了一口,啊!真是香甜可口。後來,我把芒果吃完了,心裡有些緊張,畢竟是沒經過允許就吃了,趕緊擦了擦嘴,怕爸爸發現。

  當晚,爸爸拿來芒果,讓我們吃芒果時,才發現少了一個。爸爸問:“誰吃了芒果?”我們都說沒吃。爸爸說:“真可惜,誰要是吃了芒果,應該告訴他,因為芒果身上有農藥,沒經過清洗,吃的人會生病的。”我聽了爸爸的話,有點害怕,就說是我吃的。爸爸說:“芒果上可能有農藥,但是不會死人的,我們吃它時要洗一洗,還要剝皮吃。不過,你吃了就應該告訴我。還好,你現在承認了。我知道,你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我聽了爸爸的話,紅着臉點點頭,心想,以後我再也不說謊了。

  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中心校二年級:丁文欽

您正在瀏覽: 我說了一次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了一次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