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會看錶”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看錶”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會看錶”的媽媽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 葛耀鴻

  我有一個不會看錶的媽媽,大家相信嗎?

  有一次,是周末,我八點半要去學英語。明明時間不急,可是媽媽卻很早就叫我起床,並且還說:“快點兒,快點兒!七點五十啦!”我一聽,慌忙起來,穿好了衣服。無意間瞥了一眼鐘錶,嗯?不對,怎麼是六點四十分呢?不是說七點多了嗎?我回頭看了一眼媽媽,看見她的臉正在發生着微妙地變化。我生氣地說:“媽媽,你不是說七點四十嗎!難道你不會看錶?”弄得媽媽啞口無言。

  還有一次,是在放假的時候。那一次,我睡得正香,在我做夢做到最高潮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把我從夢鄉給“揪”了回來,我半睜着一隻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在喊着:“快,快,快!起床了,起床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地說:“媽,你怎麼這樣呢!放假了也不讓人家睡個好覺,這麼早就叫起床,再睡一會兒。”還睡!現在都八點多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指着我的手錶。我心想:嗯?不對呀!天才這麼早,怎麼會八點多了呢?唉!不能不起來呀!於是,我便穿好了衣服。一看錶,啊?才七點!我又質問媽媽:”不是說八點嗎!怎麼才七點?“媽媽這次不能狡辯了,只好假裝糊塗。

  這樣的例子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真是數不勝數。我一直笑話自己的媽媽不會看錶。

  現在隨着我慢慢長大,我終於懂得了媽媽的用意,她不過是用善意的謊言來“欺騙”我罷了。其實,媽媽是想讓我時時早,事事早,成為一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不會看錶”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看錶”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