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周雪婷 

每個人都有在自己的媽媽,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媽媽。我的媽媽留着短髮,瓜子臉,一雙濃眉大眼流露着友善,長着一張紅彤彤的嘴。 

我的媽媽很漂亮、勤勞,非常關心和愛護我,每天早上她早早地起床給我做早餐,會給我和爸爸做一些好吃的菜肴。吃完晚飯,媽媽會輔導我的作業,檢查我的作業,有時遇到我不會的題,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我寫完作業,她又會親手為我編織“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帽子和毛衣。”因為我冬天戴的帽子和穿的毛衣大多數是媽媽織的,也是媽媽精心為我設計的,而且我的媽媽,不管有多麼累,她都毫無怨言為我做任何事情。 

我的媽媽性格內向,常常穿一身棕色和黑色的衣服。 

我感覺到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恩情,兒女是永遠報答不完。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取得好成績,才能好好地報答媽媽。我會在學校好好表現,多加努力,不讓親人和老師失望,讓媽媽天天開心,在學習上不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