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濮陽清豐劉允政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濮陽新華書店看書,書店裡各種各樣的書吸引住了我,媽媽催我離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書店。媽媽說:“快十二點了。我們吃點飯才回去吧!”

  我和媽媽來到了百姓量販里的碰碰冰吃飯。媽媽給我點了一份漢堡套餐,給她自己點了份麻辣燙。我拿了一個油炸雞腿吃得津津有味,我又拿起了雞翅吃了起來,我看見媽媽吃着麻辣燙,我想麻辣燙難道比漢堡套餐還好吃,我不僅這樣想,我還吃了一口麻辣燙。嗯!麻辣燙沒有漢堡好吃呀!難道是媽媽認為漢堡貴不捨得吃,我拿了一個雞腿給媽媽吃,媽媽說:“不喜歡吃。”我說:“媽媽不喜歡吃,我也不喜歡吃了。”媽媽才勉強吃了點兒。

  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也把對媽媽的愛藏在了心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有了本領,才能更好地孝順父母,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