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激動萬分。確實,正如歌中所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就是媽媽的一塊寶。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在家裡玩,正玩的開心的時候,一不小心把一隻裝滿開水的杯子,給碰倒了,不巧的是熱水倒在了我的肚皮上。痛得我當時就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遠遠的聽到了我的哭聲,猶如十萬火急飛奔了過來。媽媽見了后,馬上先用冰箱的冰塊貼在我的肚子上。緊接着把爸爸從床上拉了起來,叫爸爸把我背到車上去醫院。媽媽爸爸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看了后說:“沒什麼大問題,幸好媽媽及時採取措施,現在只要堅持每天擦藥,沒幾天就會好的。”這時我才看到了媽媽已經淚流滿面了。 

  還有一次,大冬天的,我在半夜的時候發高燒,這時爸爸又不在,媽媽發覺后,顧不上自己穿太多衣服,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往醫院,護士小姐給我量了下體溫,有39.5度,馬上給我打了支退燒針。然後給我配藥、掛鹽水,媽媽前前後後忙了一整夜,我的高燒也就慢慢地退下去了。這時候天已經亮了,我看到媽媽滿臉憔悴,但是媽媽緊皺的眉頭已經舒展開了。 

  這就是母愛,這就是我一生也不會忘記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