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裝抽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裝抽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經常看到爸爸能把幾塊木板拼裝成完整的傢具,我覺得很有趣,就像我玩的積木一樣。於是,我也想自己動手拼裝傢具。 

  最近,爸爸又買了一個需動手拼裝的衣櫃,我就要求和爸爸合作,但爸爸考慮到木板又大又重,怕弄傷我,所以沒同意。不過在我再三央求下,爸爸終於同意讓我裝衣櫃的抽屜了,我一下子高興得跳了起來。 

  但我一看安裝圖紙,就高興不起來了,臉上也“由晴轉陰”了,圖紙很複雜,還有些地方看不懂。爸爸看到我這表情,便鼓勵我:“如果裝不下去,我會幫你的。”聽了爸爸的話,我便開始安裝了。 

  首先,我要把三塊木板拼成抽屜的外框,在擰螺絲的時候,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把螺絲擰到底,我只好向爸爸求救了。爸爸三下兩下就把一個螺絲擰進去了,看來我的力氣太小了。 

  接下來,應該裝抽屜的底板了,但我怎麼裝也裝不進去,經過仔細檢查,發現一塊板裝反了。唉,這不是前功盡棄了嗎?不過我沒有灰心,把它拆掉重裝。之後,我按照圖紙的要求裝上剩餘的零件,第一個抽屜終於裝好了。 

  在裝第二個抽屜時,由於有了剛才的經驗和教訓,第二個抽屜很快就裝好了。我交給爸爸驗收,爸爸緊固了幾個螺絲后,表揚我說:“裝得很好!” 

  由於這兩個抽屜是我自己裝的,我每周回到家總要不自覺地看上兩眼,我感到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裝抽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裝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