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爸媽做生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媽做生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爸媽做生意 

  翟玲玲     五月一日勞動節到來了!要放三天假,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假期只過了半天,我的作業就做完了。“哈哈!我可以玩兩天了,我太高興了!”可是到了五一勞動節那天媽媽就拿來一個小挎包,裡面裝着一些零錢,媽媽對我說:“今天你背着這包幫我做生意。”“我可不可以不幫你做生意啊?我想玩。”我帶着哭腔說。“但是幫我賣一件衣服,就會得到一個獎勵哦。”我很好奇,便問媽媽:“是什麼獎勵啊?”“賣了一件衣服就給你一塊錢。你不是想買溜冰鞋嗎?你就趁這次機會自己賺錢,去買溜冰鞋。你現在願意嗎?”“願意!願意!”我快意地回答道。 

  於是,我挎着包,搬來一條凳子,坐在上面幫媽媽做生意。等了一會兒,終於來了一位顧客,由於我太緊張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那位顧客只看了一會兒就走了。我想:?悖?貌蝗菀撞爬戳艘晃還絲停?妥吡耍?媸強上О。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位顧客,我大膽地走上前去,對那位顧客說:“請看一下這款衣服。”那位顧客問我:“這件衣服多少錢?”“35元。”我說,“這衣服的面料好,不會起毛球的,這種款式很漂亮,你在別的店裡是買不到的。”“嗯,這衣服是挺漂亮的,幫我包起來吧。”那位顧客說。我高興地把衣服折好,用袋子裝起來。他給了我50元。我找給他15元。他親切地對我說了聲謝謝。我也對他笑笑:“下次再來買衣服哦!”這樣,我就做成了一筆生意。 

  就這樣,我從早上到晚上一直不停地工作着,把我累得腰酸背疼。我想;爸爸媽媽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做生意,多累啊。以後放假作業做完后,要多幫爸爸媽媽做做生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媽做生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媽做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