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如果你問我,我最愛誰,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我最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我的老師。她不但長得很漂亮,而且活潑大方、能歌善舞。在學校里,她是我的好老師,在家裡,她是我最愛的好媽媽。 

  媽媽很勤勞,白天在學校上班兢兢業業,下班后又忙着做家務,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在學校里,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在家裡,我和爸爸更是離不開她。 

  媽媽很愛我。天變涼了,媽媽會及時為我添加衣服;肚子餓了,媽媽會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作業做錯了,媽媽會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我生病了,媽媽會焦急的為我治病。 

  媽媽很幽默。一次,我們在說笑話時,我笑得鼻孔冒出了一個大泡泡,媽媽逗我說:“有了你這盞大鼻燈,咱們家可以不用電燈了”。我聽了,又是一陣開心地大笑。 

  媽媽很嚴格。雖然媽媽在生活中疼我,愛我,但是為了讓我養成好習慣以及培養我堅強勇敢的性格,媽媽又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流行滑風火輪,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紛紛在操場上“飛來飛去”,好瀟洒。於是我讓媽媽也給我買了風火輪。剛開始,興緻非常濃厚。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才沒有一會兒工夫就摔了好幾次,我有點灰心了,我肆無忌憚地大吼,生氣地扔下風火輪要放棄。媽媽把我拉住心平氣和地對我說:“要做好一件事不是那麼容易的,經常會碰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如果你就這麼放棄了,你就被困難打敗了”。我也是個好勝的人。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點點頭。你知道嗎,後來我戰勝了困難,也可以像很多同學一樣在操場上自由地“飛來飛去”了,真開心呀! 

  這就是我的媽媽:美麗、勤勞、幽默。我真幸運,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