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頭髮烏黑長長的,她每天會扎一條辮子在頭后,每天早上她都會往臉上抹香香。

  我的媽媽很愛我,每天都會給我做好吃的飯菜,而且在我的碗里夾上很多我喜歡吃的菜。有一次我本來不喜歡吃洋蔥,媽媽說吃了洋蔥會記性好,我試吃了一點點,覺得很好吃,於是我又吃了很多洋蔥。媽媽還是個營養專家呢!每次我挑食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那些我不想吃的菜裡面含有各種維生素,我聽了后就吃的津津有味了。

  我的媽媽有時又對我很嚴厲,比如我寫作業錯誤太多,而且字寫的不好,錯別字也很多的時候,媽媽就會大聲地批評我,我知道媽媽這都是為了我好,她希望我把字寫好一點,不要有那麼多錯別字,這樣老師批改作業的時候就會輕鬆一點。下次我寫作業時,一定要認真、仔細一點,不能再那麼馬虎了。

  我也很愛我的媽媽,有空的時候,我就會給媽媽捏捏肩、捶捶背,每當那時候,媽媽就會露出滿意的笑臉,對我說我很乖,我聽到媽媽表揚我,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