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她的個子不高,扎了一個馬尾辨。她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不高不低,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看上去有神。

  媽媽的脾氣很急。如果我有錯,媽媽就發火。有一次,我數學口算錯一題,媽媽就嚴厲批評我。還有一次,我跟弟弟玩,不小心把弟弟弄哭了,媽媽也批評我,還讓我向他道歉。

  媽媽很關心我。上次我生病的那天,在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還起床給我吃藥,量體溫。我要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媽媽。

  媽媽是個勞碌命,一天到晚都做事。家裡做家務,幼兒園裡教小孩,自己還要去讀書。真是忙也忙不來。但對我的學習一點也不放鬆,每天要給我檢查作業和簽名。

  媽媽不愛養寵物,也不愛看電視。一有空就看書,每隔一個星期,就要帶我去一次圖書館。

  媽媽喜歡吃魚類,我說她屬小貓咪;媽媽喜歡啃骨頭,我說她是小黑狗;媽媽喜歡吃豬肉,我說她是小老虎。媽媽不挑食,我要向她學習。

  我覺得媽媽很不錯,我很喜歡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