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發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發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回家,我撿到了一個噴壺,回家后我做完作業就開始玩,並且玩的愛不釋手。媽媽讓我做家庭作業、看英語、寫作文。我不但不寫,還給媽媽頂嘴。媽媽一氣之下把噴壺摔壞了,幸好頭還沒有壞。我一看心裡又着急又生氣。突然我機靈一動、急中生智就找了一個瓶子,然後在瓶子上鑽一個小孔,把噴壺的頭插到裡頭,一個新的噴壺就做好了。我試了一下,哈哈哈,活動自如,很好用。媽媽看了說:“兒子,你都快成發明家了。”媽媽這句話讓我心花怒放,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呢!

  做完這個小發明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要自己動腦去做,只要稍微動一下腦筋,你做的事就會很好、很棒、很成功。

  河南鄭州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小小發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