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我之前的發明——“爆飛鞋”了吧!全身紅色……可在寒假中我又遇見了不同尋常的事,一起來聽我說說吧!

  今天,天氣晴朗,晴空萬里。手工班老師在下課時對我們說:“各位,今天的作業是:回家各自做一個小發明,明天上交。”我聽了,心想:哎呀,怎麼又是小發明呀!明知道我不拿手的,就偏要來,好煩呀!!突然,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我可以把“爆飛鞋”拿來“升級”一下,再上交呀!說干就干!我回到家,馬上跑到我房間里找到“爆飛鞋”就開始“升級”了:首先,把“爆飛鞋”裡面的彈簧加多幾個超大號的;然後,找幾片不鏽鋼用502膠水給粘起來;最後,貼上幾個絢麗的貼紙就大功告成了!我下去試跑,我本來想“順風而行”,但是失敗了!我心想:為什麼我會失敗呢?經過我的反覆思考和仔細研究,原來是因為風太大,所以風向控制不住,失敗了!不甘心的我靈機一動,又想了一個好辦法:我可以加一個“翅膀”上去呀!加好翅膀后,我又下去試跑,成功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第二天,我把我的“小發明”帶到手工班,交給老師,老師看了看,說:“嗯,程柏霖做的最好!”我聽了,心想:哈哈,勝利的光芒就照在我的臉上!

  我愛我的“小發明”。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