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發明家,有號稱發明大王的愛迪生、有發明蒸汽機的瓦特……哈哈,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其實我也是一個小小發明家呢!不信,今天我就讓你們大開眼界,看看我的小發明——迷你顯微鏡!

  接下來,我就告訴你怎麼做顯微鏡吧!準備一條帶放大鏡的尺子、一塊橡皮擦、一塊玻璃片,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道具——一個非常細小的、而且如果我們不仔細看都很難發現的小東西!首先,把橡皮擦豎著放,再把尺子放在橡皮擦上,變成左邊矮,右邊高。把玻璃片放在右邊尺子的下面,在玻璃片上放要觀察的小東西。然後透過尺子上的放大鏡就可以觀察玻璃片上的小東西了!它的原理就是利用尺子上面的放大鏡觀察玻璃片上的細小物品。

  這就是我的小發明,你們喜歡嗎?

  湖南長沙開福區青竹湖三年級:幽夢冰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