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盼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雪 標籤:盼雪作文

  冬天來臨了,我盼望着早點下雪。分別快一年了,我是多麼想念那潔白晶瑩、六角碎玉般的小雪花啊!

  記得一年前的一個下雪天,雪下得特別大。整個校園披上了白色的冬裝,樹上掛滿了絲絲銀條,累累雪球。周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她一改往日嚴肅認真的樣子,成了雪地里的孩子王。好久沒下這麼大的雪,把我們全班都樂顛了,我們在操場盡情地玩呀,鬧呀,跑呀,跳呀……一個個潔白晶瑩的雪球向我飛來,我非但不躲,還張開懷抱迎接它們。想到這,我不禁感到了一陣涼絲絲的快感。這快感讓我不能不盼雪。

  打開窗戶,放眼望去,腦子裡浮現的都是白天鵝片片羽毛般的小雪花。這些來自遙遠世界的白色精靈,把它們的冰肌玉骨,潔體玉魂,送到了人間,送給了大地。這純潔的身影讓我不能不盼雪。

  雪是一位能工巧匠。半天功夫,就給大地媽媽織了一條又大又厚又軟的白棉被。雪又是一位高明的畫家。你瞧它揮動着手中的畫筆,畫出了一棵棵銀樹,畫出了一幅純潔高雅的巨大畫卷……

  我盼雪,更盼下雪時的場景: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我抱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被扯碎的棉花團,從天而降。

  我盼雪,盼着這些純白無瑕的雪花,和着寒風,踏着韻律,飛臨人間,給大地帶來清新,讓世界變得如此完美,如此純潔……

  雪,對於我們生長在南方的孩子,有着無限的遐想和熱切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盼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