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雪 標籤:盼雪作文

  日照這個地方其實不經常下雪,但每一個愛幻想的小女孩都會盼望着漫天飄舞着雪花的情景,我也一樣。

  雪,不是白色的,它在我心裡,總有一種暖暖的粉紅。每當我小心翼翼捧起一絲絲雪花,總會感到心裡無比溫暖。雖然手很冷,但是我心裡的溫暖總會把手也變溫暖。每當他們興沖沖地打雪仗,我卻不忍心將“溫暖”的雪花這樣毀掉,我總會靜靜的坐在旁邊,一邊看着同學們打雪仗的嘻嘻哈哈,一邊撫摸着四周粉色的雪花。冬天已經來臨很久了,我每天睜開眼睛都希望看到這樣一幅景象:天空中飄滿了六角形的雪,世界萬物都換上了一身粉里透白的“新衣服”,路邊松青也都戴上了“帽子”。那時候,我一定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穿上跟雪一樣淡淡的粉色的衣服,跟着雪一起飛奔……那時候,我會多麼快樂,捧起與我飛奔的雪花,將它塗在臉上,清清涼涼的,待它融化了,它將滲入我的心裏面,讓我在冬天也有絲絲的溫暖。

  可是現在,我一直沒有等到我熱愛的雪。不知道是明天還是後天,或者是下個月,能有一陣溫暖的雪從天上飄下來。在我靜靜發獃的時候,我總會想象,我穿着溫暖的粉色,站在安靜的空地上,跟雪一起飛……

  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許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盼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