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放假的那一天,我學習完后,爸爸同意我下樓玩一會。我一聽,突然想起樓下有一家商店,商店裡有一種特別香辣的零食,讓人想起就會饞得直流口水,所以當我看見爸爸在書桌上的一塊錢時,就趁爸爸不注意,拿着錢,飛快地跑到樓下那家商店買零食去了。

  爸爸在家發現書桌上的一塊錢不見了,就猜測是我拿的。當我剛接過零食的時候,爸爸已經來到樓下呼喚我了。看到我趕忙向我走來並大聲問:“你在那幹嘛呢,站在那等一會。”我假裝沒聽見,急忙返身跑上二樓,才說“我什麼都沒做!”並偷偷把錢和零食坐在屁股底下。這時爸爸走過來嚴肅的對我說:“好孩子是不能撒謊的。”我卻說:“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拿”。這下可把爸爸氣得火冒三丈,對我上打下踢。就在爸爸打我的時候,突然被他看見我藏在屁股底下的東西,立即讓我站起來,並把錢和零食拿到我面前,我頓時漲紅了臉。

  爸爸讓我回到家裡,罰寫了幾百個成語,又繼續讓我學習。我還想玩,可是爸爸不讓,並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小時偷錢,長大偷金啊!”聽后我非常後悔,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心裡不斷埋怨着自己:“要是不拿錢就好了,要是不拿錢就好了。”可是已經晚了。

  汕頭市龍湖區陳厝合小學二年級:王志廣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