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雪 標籤:盼雪作文

  “千門萬戶雪花浮,點點無聲落瓦溝。”雪,她冷傲,她孤獨,她潔白,她唯美,她安靜,她爛漫。我盼着她,她卻遲遲不來。你們是否還記得那場雪。

  正是一天的傍晚,下起了那場美得讓我刻骨銘心,美得讓我終生難忘的雪。雪悄悄地下着,無聲無息,望着天空,雪的白色其實並不刺眼,反而讓我覺得柔和唯美。奇怪,我怎麼看不清她的顏色,是五彩繽紛,還是單調的純白;是豐富多彩,還是寂寞寒冷。看不清啊,這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嗎?記得媽媽當時是這樣跟我說的:“傻孩子,雪是大地的天使,他是白色的。”但是,她明明有時候是彩色的……也許是因為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我的心還是火熱的吧!

  雪繼續下着,我開始嘗試着去踩踩那雪。踩一步,我便回頭看一下,依稀記得那腳印一深一淺,一前一後,鞋底上的污垢根本不能影響雪的純白。雪依舊是那麼美。接住幾片雪,想看清它的形狀,卻無奈被雪模糊了視線,一睜眼,雪在手中融化了,想看清她的樣子的念頭卻還是在心中纏綿。

  雪下了整整一夜,冬日的暖陽要接她回去了。我去傻傻地將雪鏟起來,藏到自家的冰箱里,想留住這美好,也許小時候就是這樣的吧,總是想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地上的雪已經融化得差不多了,抓一把雪,她卻從我手中溜走了。她應該要走了,是呀,美好的東西總是不能保留的。

  盼雪,因為雪的冷傲,孤獨,潔白,唯美,安靜,爛漫……

  六年級:陸瑤

您正在瀏覽: 盼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