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雪 標籤:盼雪作文

  寒風凜冽的冬天到了,每當到了冬天,我往往就會有些興奮,因為在這美妙的冬天,會有一位故人歸來——雪。

  很多人喜歡用白荷花象徵純凈潔白,而我卻用雪來比喻純潔,潔白的雪給凜冽的冬天穿上一件外衣,給萬物披上薄紗,一切景象都有潔凈的白色參與,似乎洗凈了世間的一切雜污。今年的冬天我還沒有見到這位故人。

  站在窗前,眼前一幕幕的閃着與這位友人的美好回憶。

  那年的冬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每個行人都像是戴着一頂白色帽子,身上穿着白色肩膀的上衣。一節體育課,我站着看遠處,全白茫茫的,慢慢走下去,潔白的雪上留下淺淺的足跡,我蹲下來,伸手去觸碰足跡,想着,即使現在留下了足跡可是不久之後任然會消失。正在想時,同學向我發動攻擊,我暗笑一下,手拿起一團雪,轉身發射。不偏不倚正中目標。一場雪仗拉開帷幕,三五個同學一組,拿起雪團來攻擊。玩了很久,我退出戰役。站在一旁看着他們還在繼續開心的玩着,心中想着如果能一直這樣該多好啊。可是雪總有停的時候,冬天也總有過去的時候。我坐在雪地里,拿起一點點雪,瞬間化了。用雙手緊握一團雪,雪水從手上流下,而雪團已經變得硬了。慢慢陷入了深深思海。很久后,回過神來,發現同學們的雪仗已經打敗了,開始了肉搏,由於是雪地,被摔倒的也不會覺得怎麼痛。一個個被撂倒,輪到我上場了。不幸的是對手卻是兩三個人,無奈的被摔倒了,不過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快樂的。

  雪,我期盼雪,也很喜歡雪。期盼着雪能早日到來。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盼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