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盼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雪 標籤:盼雪作文

我是很喜歡雪的,因為我喜歡堆雪人、打雪仗,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終於來了!可是整個冬天竟一場雪都沒有下,只有在腦子裡回味雪帶給我的樂趣了!

  那是我上學前班的時候,劉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真是痛快極了!我們來到雪地里,踩着雪嘎吱嘎吱地響,好玩極了!我們和老師合作堆了一個大雪人。劉老師自己先做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子,我和同學們合作做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劉老師把兩個雪球合起來,呵呵,一個潔白的雪人展現在眼前。劉老師又掏出已準備好的兩個扣子,做雪人的眼睛,再把用橘紅色紙做的胡蘿蔔似的鼻子插在眼睛下面,哈哈!一個雪人做好了!瞧,它正看着我們笑呢!我們圍着雪人手舞足蹈!

  大(2)班的同學也來了!老師讓我們打雪仗,“決戰”開始了!我們都忙着做雪球,不停地扔啊、砸啊,校園裡一片沸騰!那兩個同學打得最有趣了!只見他用雙手從地上抓了一把雪,然後輕輕一合,使勁捏一捏,直到沒有裂縫為止,雪球做好了。他悄悄把雪球放到另一個同學的帽子里,那個同學還不知道呢!過了一會兒,那個同學好像感覺冷了,戴上了帽子,雪球“嘩啦”一下順着頭滑落下來,頓時,他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我們哈哈大笑,笑的肚子都疼了!

  雪帶給我無窮的樂趣,多盼望下一場雪啊!

  姓名:邢超穎

  學校:秦皇島市盧龍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

  小作者通過回憶上學前班時堆雪人、打雪仗來表達對雪的喜愛,文章首尾呼應,表達深切的盼雪之情!

您正在瀏覽: 盼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