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王文健

  我抽屜里一直珍藏着一支筆,每當我看到它時,就會想起那件令我後悔的事。

  記得那是個星期四下午,我和我的同桌吵架了。原因是我把她的筆帽弄丟了,當時她哭着讓我賠,我說:“就是不賠!”她生氣地說:“必須明天下午賠來。”我沒辦法,只好說:“行,但是有個條件,我只賠你一個筆帽。”直到星期五下午,我還沒有動靜,她急了,就把我的紅筆帽給扔了。我忍不住了,大發雷霆說:“你賠我,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東西!”她哭得更傷心了。

  放學回家后,我越想越不對勁。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星期天下午,我給她寫了一封道歉信,具體內容是:“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把你的筆帽弄丟,可是我不是故意的。請你相信我,我一定賠你一支比原來更好的筆。”可是,星期一我來到學校時才知道她已經轉學了。當時我既吃驚又後悔,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時間過去很久了,我還在想這件事情。既然把別人的東西丟了就不能袖手旁觀。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真是後悔莫及呀!我真希望她能回來,我再把這支筆還給他,並向她當面道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