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馨的家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家是我們的窩,我每天放學都要回家。有一天,我問媽媽:“咱們是後來板搬的家還是原來就在這裡住?”媽媽說:“我們本來就在這個小區里住,沒有搬過家。”爸爸就插嘴說:是啊你媽媽說的對,原來就在這裡住。後來我漸漸長大,成了家裡的小主人。每天放學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我就很高興,和他們打招呼,和他們鬧着玩。有時我幫媽媽打掃衛生,媽媽上班很辛苦,爸爸也很辛苦,雖然他不上班,但是,我一走到家就聞到香噴噴的菜味,心裡很溫馨。 

  我的家住的不算大,非常擁擠,地上角落裡擺得滿滿的,看起來不怎麼衛生,桌子上沙發上都擺滿了書籍報紙,裡外門上都貼滿了畫,其中大部分是我的創作,媽媽說:“雖然看起來亂了些,只要自己喜歡無所謂的,家就是隨意的地方,是個避風港,高興就打掃以下,不需要搞那麼累。心情好比什麼都強。” 

  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小台扇,能讓人涼爽並且能驅逐蚊蟲叮咬,這樣我就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我喜歡看書,繪畫,跳舞,我爸爸給我買了影碟,我有時就放放看,你看我多幸福,有人關心愛護,也請大家說一說我的家溫馨不?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