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聲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要十一、二點才能回來,因為他們要留在公司的辦公室里處理許多事情。

  上個周六又是如此。我早早地睡下了。不知過了多久,朦朦朧朧中,我覺得有人輕輕地推開了門,走到了我的身邊……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來,就發現床頭的牆壁上貼了兩張紙,紙上是媽媽那手娟秀清晰的字。我湊過去仔細一看,只見第一張紙上寫着:

  9個做人好習慣

  1、積極選擇;2、獨立是做人的前提;3、強烈的責任心……

  9個學習好習慣

  1、提前預習的習慣;2、細心觀察的習慣;3、勤於動筆的習慣……

  9個禮貌好習慣

  1、進父母的房間要敲門;2、學會禮貌待客;3、文明接打電話……

  我看着看着,不禁臉紅了。我知道,一定是我這一段表現欠佳,媽媽不滿意,就用這種方式委婉地提醒我。我又把這些內容認真地默讀了一遍,發現上面的很多要求我都沒有做到,心裡感到更慚愧了。

  第二張紙上工工整整地列了一個表格,這是我的作息表。我又對照了一下自己近段的表現,知道了我的時間安排得還不夠好,還要媽媽費心來幫助我。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不能再讓媽媽這麼操心了!

  現在,這兩張紙還整齊地貼在我的床頭,它們時時提醒我反省自己、珍惜時間!我知道:這兩張紙,就是媽媽對我無聲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