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枇杷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枇杷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棵枇杷樹,他曾經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我很愛它。

  春天,萬物蘇醒之際,枇杷樹,給我家增添了一抹綠色,讓我家多了一絲生氣。

  夏天,烈日當空,我們可以坐在它那陰涼的樹枝下,泡茶,看書,聊天,喝喝咖啡,時不時傳來一陣枇杷花香,令人心曠神怡,使人無比悠閑,自在,院子在一時間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夏之圖。

  秋天,枇杷樹上的枇杷成熟了,我們領居家的小朋友都一起來采果子,玩遊戲,枇杷樹上的枇杷可好吃了,又香又甜,雖然個小,但是只吃一口就讓人有了滿足的感覺,無比舒暢,大人們也沒閑着,把枇杷樹的葉子採下來,放在鍋里加水煮一煮,就變成了一碗淳樸,自然,清熱解毒的湯汁,純天然,對身體益處很多,有時候大人會把枇杷採下來,切塊,加水加冰糖,再加上冰塊,就變成了一碗清涼爽口的冰鎮枇杷,令人回味無窮。

  可是好景不長,在一個夜晚枇杷樹被人砍掉了,只剩下一小截樹榦,那一天我為他哭了好久,因外我以為他死了,再也回不來了。

  可是幾個月過後,枇杷樹又長出了新芽,哦,我真為他感到高興,真為他這種頑強的生命力,感到我們敬佩,這種精神,不只是我們人所需要的嗎?

  這就是我家的枇杷樹,它就如同我的知己一般,只可惜我們搬家了,但是我會永運記住這棵藏在我心靈深處的枇杷樹的,他是我童年最珍貴的回憶。

 五年級:黑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枇杷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