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舅舅送給我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我叫它魚先生,一條我叫它魚小姐。

  魚先生有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身體是白色的,黑色的大尾巴如蝴蝶翩翩起舞。魚小姐呢?和魚先生很相似,只是穿了一身金色的長裙。

  它們吃食的時候非常可愛,有一次,我把一粒魚食投進去,魚小姐飛快的衝上去搶魚食,眼看要搶到了,結果魚先生用尾巴一揮,魚食就被魚先生搶了過去。魚小姐因為跑的太快撞到玻璃上。魚小姐張開小嘴好像在說:“明明小主人是給我吃的,你為什麼搶過去啊!”魚先生也張開嘴好像在說:“我是用辦法搶過來的,有本事你過來搶啊!”眼看一場大戰就要爆發,我趕緊又投了一粒魚食下去,避免了這場大戰。

  平時,它們也很調皮,有時它們追逐打鬧,有時像開了一場舞會,魚小姐在轉圈,魚先生就在伴舞,有時它們誰也不理誰,就各自吐泡泡玩。

  我家的魚先生和魚小姐是不是很可愛?

  四年級:陳月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