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個小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小霸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個霸王”其實就是墨水、鋼筆、紙、和橡皮。 

一天,夜深人靜的時候,鋼筆說:“假如沒有我,主人就得挨批評,要知道我是多麼重要啊。”“你算不了什麼。”墨水說:“如果沒有我,你也只能擺着看看罷了。”墨水話音剛落紙便說:“咳,要不是我,你鋼筆、墨水即使有天大本事也使不出來。”“你不就一張紙嘛,有什麼了不起。”鋼筆氣憤地說。“可我的兄弟姐妹聯合起來就能讓主人用一輩子呀,你知道嗎?”紙不服氣地說。 “哈哈哈!如果沒有我,主人就得把廢紙統統撕掉,光有你們又有什麼用呢?有了我就不一樣,我輕輕走兩步就搞定了,沒有我當然不行啊。”橡皮傲慢地說。鋼筆、墨水、紙嘲笑的語氣說:“光有你行嗎?”“沒有我那用得上你?”“沒有我當然也不行呀。” 

“好啦好啦。”一直沉默不語的文具盒開口說:“你們不要爭了,大家各有各的用處,離開誰都不行。我們要團結,要合作,不要爭名奪利,好嗎?”“四個霸王”聽了文具盒的話羞愧的低下了頭。從此他們非常友好。

您正在瀏覽: 四個小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