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小白鼠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白鼠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森林裡的小白鼠。可動物們很討厭我,說我是可恨的老鼠。 

  一天,森林裡住進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見我不太高興,關心地問:“小老鼠,你家裡出了什麼事呀?”“對不起,我是小白鼠,大家很討厭我。”小白兔溫和地說:“咱們交個朋友吧,過幾天我對大家說一下。”“好。”我答應了。沒想到,過了幾天,動物們一個也沒來,小白兔急匆匆地趕來說:“大家不信,但我相信你!”我聽了,心情好些了。一天,森林裡來了許多怪物,它們用兩條腿走路,頭上有一個奇怪的東西,沒有尾巴,拿着一根長管子,聽小白兔說,那東西“啪”的一聲,動物就死亡了。我一看就覺得不像好人。小鳥喊着:“天呀,是人!大家快逃!”動物們都躲了起來,只有小豬沒辦法,嚇得蹲下不動了。眼看它就要被抓住了,我衝上去咬住一個人不放。小象趁機把小豬拉到了安全的地方。吱--我不小心摔了下來,小豬馬上跑回來用頭一頂,人們要麼嚇跑了,要麼被頂飛到樹上,死了。 

  後來動物們跟我道歉說:“真對不起,我們誤解了你。”我也原諒了它們。從此,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白鼠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白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