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殺毒小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毒小霸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毒小霸王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每次玩電腦前,大家都要請我來殺毒,每次我都將那些“毒販子”們殺個片甲不留,從來沒有我對付不了的,所以我給自己取名“殺毒小霸王”。

  沒想到,最近自稱天下無敵的“李連杰”病毒卻讓我大傷腦筋。我發動乖乖豬去消滅它,結果乖乖豬一瘸一拐的回來了。要知道這可是我最得意的有力幹將,連它都吃了敗仗,看來這個“天下無敵”還是有些來頭的。第一套方案不行,那就啟動第二套,我把許多眾里挑一的殺毒軟件集中起來,一起向天下無敵“李連杰”發動猛攻。兵力有奧比熊、摩爾警官、洛克人等等,不一會的功夫,他們也都一個個帶着傷回來了。可想而知,這個天下無敵“李連杰”的功夫確實非同一般。看來,只有我親自出馬了。剛出門,天下無敵“李連杰”就迎面撲來,打得我措手不及,我趕緊調整戰術,主動向它出擊,一場惡戰就這樣開始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四分鐘……一個小時過去了,號稱天下無敵的“李連杰”終於敗在了正義的手下,做了我的手下敗將。

  這件事之後,我的名氣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殺毒小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毒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