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餐桌小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小霸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晚飯時,兩碗冒着熱氣的湯擺在桌子上。我一看,呵,這正是我喜歡吃的小白菜粉絲肉丸湯。

  我慢慢地喝着湯,細細地品味!弟弟卻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會兒,菜葉粉絲肉丸都被他“一掃而光”,只剩下一碗空空的湯。他衝著廚房大聲嚷:“奶奶,我還要。我要哥哥那一碗。”奶奶急忙從廚房裡端出一碗給弟弟。弟弟卻說:“我要哥哥那一碗!”說著就要搶我這一碗,我不答應。這下可把弟弟惹火了,他不容分說,躺在地上一邊打滾一邊哭,嘴裡還不住地喊着:“我就要哥哥那一碗湯嘛。就要嘛……”這時,奶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大聲訓斥我:“連點大人樣都沒有,你就不能讓着他點兒?”說著,把我那碗湯端到弟弟面前,弟弟立刻從地上爬起來,對我做了個“鬼臉”,又大口大口吃起來。我無語 …… 

  說真的,我非常喜愛小弟弟。他白嫩的小臉,黑亮的眼睛,特別是那神氣的小鼻子,是那麼惹人喜愛。別看弟弟才四歲,但在家裡的威力可不小呢!他有時說一句話能把爺爺的眼淚笑出來;他一淘氣能把爺爺的鬍子氣的豎起來。奶奶總得意的叫他“心肝、寶貝”。爺爺自豪地叫他“我的命根”,而我卻叫他“小霸王”。 

您正在瀏覽: 餐桌小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小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