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家的霸王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家的霸王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家養了一隻活潑機靈的花斑狗,它堪稱整個小區的超級“霸王狗”。最能表現它霸道的就是它的模樣和吃相。

  它那副霸氣十足的模樣,讓我每次來到哥哥家都要嚇得發抖。它的個頭很大,跟狼狗相似,天天都是一副齜牙咧嘴的模樣。有一次,“小霸王”看到一條小狗,走上前去,像一頭狼盯着獵物似的盯着小狗,小狗嚇壞了,好幾天都不敢出門。還有一次,“小霸王”在小區里“散步”,突然,它虎視眈眈地盯着從鄰居家出來的一個人,“小霸王”只一蹲,一聲不吭,引弓不發,那人便嚇得癱軟在地上。后經查明,此人乃梁上君子也。別看“小霸王”兇巴巴的,但是,我可以保證,“小霸王”絕對沒有“黑色記錄”。

  “小霸王”的吃相也很霸道,看看我們家的乖乖狗,每次都是我們先吃完,然後吃我們吃剩下的骨頭。再看看哥哥家的“小霸王”,每次在飯菜端上來之前,姨媽都要先給它準備好吃食,如果不如此,“小霸王”就會在桌子旁邊走來走去,甚至把前腳搭在飯桌上抗議。

  哥哥家的霸王狗真是霸氣十足,可我還是很愛它。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哥哥家的霸王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家的霸王狗 暫無評論